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留学资讯

去加拿大申请教育学硕士需要什么条件

教育学是一门研究教育问题,探索教育规律的科学或艺术。教育学的研究对象是人类教育现象和问题以及教育的一般规律。
      1、教育人类学(Anthropology of Education)
  *申请者具有社会学及人类学的背景。没有工作经验要求
  2、比较教育学(Comparative 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)
  *申请者专业不限,但是有教育学、国际关系、国际政治、经济学、宗教学等相关背景,相关工作经验是preferable
  3、教育经济学(Economics of Education)
  *申请者需要有经济学相关背景,需要有较强的数学及统计学能力,若没有相关学术背景,需要有相关工作经验
  4、教育史学(History of Education)
  *申请者专业不限,不需要工作经验
  5、教育政策研究(Education Policy Studies)
  *申请者需要社会学、经济学等相关学科背景,或者有教育行业相关工作经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