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际项目
咨询电话:400-808-1951
常见问题

北京理工大学UFP课程英国新加坡留学预科是什么?

       UFP(University Foundation Programme)课程创办于1989年,属于英国高中阶段准备入读英国大学的预备课程,迄今为止,已有100多所英国高校和部分英联邦国家如澳大利亚、加拿大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高校认可UFP课程及证书。

       为满足更多学生出国留学需求,北京理工大学引入英国UFP课程,依托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和师资优势,采用英美国际课程体系和双语互动式教学方法,旨在营造激发学生自主学习的环境、提高学生的学术与语言能力,帮助他们达到出国留学所需要的学科要求和语言条件,为优秀学生冲刺世界名校打好基础。

       学习分为两个阶段,第1年学生在北京理工大学(全日制)进行专业基础课程及语言强化课程的学习,第2-4年学生前往国外大学进行学习,毕业后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证书。本科毕业后学生可申请继续攻读研究生,获得更高学位。

· 102所英国大学认可

· 3大专业方向

· 1000+学院在读国际学生

· 2大校区学习资源

· 92%以上世界排名前100高校录取率

· 3所大学offer的生均获取数